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020广州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344|回复: 0

小姐姐把花露水喷在创可贴上,粘贴手机背面给手机降温,效果很好

[复制链接]

27

主题

27

帖子

1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4
发表于 2020-5-8 10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大家好,我是学姐。现在已经进入立夏了,这天是一天比一天热了,学姐现在在外面玩手机,都感觉手机有一点儿发热了,那么问题来了,有没有啥好方法能给手机降降温呢?其实方法还是有的,根据学姐的发现,总结了以下几个给手机降温的好方法,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哦!

首先学姐认为,夏天手机发热和你手机的设置有关,你需要重新设置一下手机哈。设置很简单,首先,你把手机的自动亮度调节关闭了,然后把手机的亮度调节到百分之四只左右,其实我们手机的屏幕就是最耗电的,现在几乎都是大屏手机。记得把手机的护眼功能开启一下哦,这样可以给手机降温的。除了调节亮度外,还要记得给手机不常用的后台程序关闭了,这样做能省电,从而也会降低手机发热的,具体的做法是,进入手机设置—应用—应用启动管理,然后把不用的启动关闭掉即可。

花露水大家应该都知道吧,是驱蚊的,夏天的时候学姐经常用花露水来驱蚊。但是用花露水还可以给手机降温呢,可能你还不知道哦。首先,我们拿来一个创可贴,然后把花露水打开,在创可贴的表面上倒上一点儿花露水,可别倒太多了。其实花露水是含有酒精的,也就是说它的挥发性还是比较好的,花露水恢发之后,那么也会把手机的热量挥发掉,就可以给手机降温了。

用手机软件也是可以给手机降温的,常用的有360安全卫士或者猎豹清理大师等等。学姐以360安全卫士举例子教大家怎么操作哦,首先我们打开360安全卫士,然后点击清理加速的选项,再点击屏幕下方的手机降温,点击立即使用。这时候软件就会自动给你的手机降温了,最后再点击一键降温完成即可,是不是很简单呢?

除此之外,大家在夏天,应该减少在高温的环境下使用手机,也就是说,手机别对太阳直射。平时给手机充电的时候也要注意,不要给手机放在窗户边,因为窗户边有阳光能照进来,照在手机会让手机很烫手的。大夏天的学姐也不建议大家给手机穿上厚厚的外套了,手机壳应该取下来,尤其是那些硅胶或者金属手机壳的,可以用那种很透气的手机壳哦。而且在大热天的也最好少玩手机,尤其是那些耗电的手机软件,比如手机游戏,最好少在夏天玩。在充电的时候,也不要玩手机,那样会让手机更烫手的。还要记得把手机的WiFi热点随时关闭了,因为手机如果开启了WiFi热点,就会产生大量的热量。在我们不是不用手机的时候,要记得关闭WiFi热点哦,这样可以给手机降温的。

在特别高温的天气在外面,如果手机实在太热了,那么学姐建议大家可以先把手机关机一阵子。这样做还是比较安全的。不过如果手机异常发热,那么学姐建议大家拿着手机到售后去检测下,因为根据学姐的经验,这是手机硬件出了问题,一般手机过热都是电池出的问题比较多,手机用3年左右就应该换一块电池了,毕竟手机每天都要充电的,所以安全第一嘛,希望大家不要太大意了哦。

好啦,以上就是学姐分享给大家,如何在炎热的夏天为手机降温的几个小方法,大家可以收藏一下哦,希望这些方法对大家有所帮助哦。最后学姐问大家,你在夏天如何给手机降温呢?欢迎大家留言告诉学姐哦。本期学姐就唠到这里,喜欢我就关注我,咱们下期再见!










您目前使用的是【试用版】,很多功能受到限制!!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,对您产生了帮助,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,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,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,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


https://addon.dismall.com/?@csdn123com_todaynews.plugin
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,一次购买,终身使用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

亲,赶快加入我们吧!
X
020广州网X

0511.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

0511.net镇江网|镇江大小事,尽在镇江网!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。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,视频专题、国内外新闻、民生资讯、社会新闻、镇江论坛等。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,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。...

点击查看详情 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友情链接